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北京宣武医院、省人民医院等医院专家教授到眉山坐诊

点击数:916│更新时间:2016-08-01 07:56:2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北京宣武医院、省人民医院等医院专家教授到眉山坐诊

       7月27日,眉山市中医医院特邀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神经内科副主任医师闵宝权,四川省人民医院心身科心理组组长、副主任杨俊华,四川省人民医院心身医学中心主治医师徐理,雅安适应心理研究所所长、首席咨询师廖亚玲前来眉山市中医医院坐诊。
        早上八点,在眉山市中医医院精神科心理咨询门诊现场,专家们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就诊的患者进行神经、精神疾病的诊治和心理咨询及心理治疗。对就诊患者提出的各种心理问题,进行了专业的分析和指导。4名专家共计对45余名患者进行了诊治。 
        为给眉山市精神卫生相关医务人员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下午两点,眉山市精神卫生专委会在眉山市东坡国际大酒店召开了眉山市医学会精神卫生专业委员会2016年学术年会。眉山市医学会会长赵平、眉山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徐知非出席并致欢迎词。
        在会议现场,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神经内科闵宝权教授、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李进教授和雅安适应心理研究所所长、首席咨询师廖亚玲分别作了专题学术讲座。闵宝权教授还邀请在场的医务人员参与现场互动,感受各种心身疾患、人际纷扰和亲子教育等困惑。帮助医务人员将心理知识广泛用于临床实践,对临床工作起到良好的辅助作用。
       此次活动,给广大群众提供了一次难得的精神疾病方面的诊治机会。同时也推动了我市精神卫生专业的健康发展,提高了我市医务人员临床心理治疗的水平。(图/文 宋雨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