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纳溪区人民医院开展“八一”双拥活动

点击数:696│更新时间:2016-08-08 08:45:5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纳溪区人民医院开展“八一”双拥活动

“八一”期间,泸州市纳溪区人民医院积极开展“八一”双拥活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9周年。

7月28日,由党院总支书记宋钢、工会主席李平带领慰问组前往慰问驻纳官兵。宋钢书记代表区人民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向辛勤坚守在一线的官兵致以亲切的节日慰问,对驻纳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祝愿全体官兵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工会主席李平同时送上慰问礼品。慰问组先后慰问了交警大队、武警三中队、武装部和消防大队。

8月1日,区人民医院在门诊五楼会议室组织医院退伍转业军人及军属召开庆祝“八一”座谈会。座谈会上,退伍转业军人激情满怀地回顾当年的部队生涯,仿佛重回砥砺人生、激情燃烧、硝烟弥漫的军旅岁月。谈及今天祖国的复兴及军队强大发展,大家纷纷表示,将在本职工作中保持军人本色,努力发光发热,为医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军属们也感谢医院的关心照顾,表示将竭力支持丈夫安心军营,尽心尽责保家卫国,多立军功。她们说,军功章里也有自己的一半呢。(兰华 祝相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