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三台县塔山镇中心卫生院观看警示教育片《“专家”之殇》

点击数:453│更新时间:2016-08-16 17:37:1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三台县塔山镇中心卫生院观看警示教育片《“专家”之殇》
       为贯彻落实“把纪律挺在前面”要求,切实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筑牢广大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根据上级文件精神,我院于2016年8月9日,组织全院职工观看《贪欲敲开地狱之门》警示教育片第二部《“专家”之殇》。
       警示教育片主要讲述了,德阳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赵鲁平、省疾控中心规划免疫所原所长方刚,2位卫生行业专家型领导干部理想信念动摇,贪欲膨胀,肆意践踏制度规定,一步一步从受人尊敬的专家学者堕落沦为阶下囚的犯罪轨迹。该片深刻警醒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正确处理好权力、金钱、地位的关系,每个人要牢记莫伸手,伸手必被捉。
       观看结束后,干部职工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警示片中汲取深刻教训,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进一步树立和增强自身廉洁自律意识。切实把纪律挺在前面,懂规矩、知敬畏,自觉参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定政治立场,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筑牢“防腐墙”, 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