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郫县第二人民医院接受县卫计局“医疗服务质量”督导检查

点击数:928│更新时间:2016-08-13 17:13:3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16年8月11日,郫县卫计局医政科科长易钢以及由县医院许峰成副院长组成的7位专家莅临郫县第二人民医院进行2016年上半年“医疗服务质量”督导检查。 
    郫县第二人民医院党总支副书记杨丽萍同志向专家组成员介绍了该院“医疗服务质量”工作开展情况。
     专家们深入到科室,随机抽取了内科、外科在架病历各5份,以及20份危急值病历、30份手术及抗生素病历。对医院的依法执业、医院服务、患者安全、医疗质量管理与持续改进、护理管理、院感管理以及药剂管理等进行了督导检查。专家们对我院在“医疗服务质量”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督导检查,该院将进一步加强“医疗服务质量”管理,坚持以病人为中心,全面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安全、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尹冬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