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乐至县精神卫生保健院开展消防培训活动

点击数:1101│更新时间:2016-08-16 08:09:1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乐至县精神卫生保健院开展消防培训活动

       为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全面提单位消防安全意识,筑牢社会消防安全“防火墙”。 防止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2016年8月10日乐至县精神卫生保健院特邀乐至县消防大队参谋张守兵同志开展了一次专题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张参谋详细介绍火灾的基本知识和成因,医院火灾危险性、初期火灾的扑救、医院日常防火管理和火场逃生自救方法等内容,并现场对大家进行干粉灭火器的使用及灭火过程的培训,部分参加人员亲自使用了灭火器并成功灭火。
       此次培训,增强了医护人员消防安全的责任感,让参训人员学习和掌握了灭火救援常识、火灾现场逃生自救能力及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等知识。医护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学习,深刻体会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今后一定把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到位,切实提高自身消防安全意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