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广元|市直卫生系统党员志愿者情暖“挂包帮”

点击数:1473│更新时间:2012-10-19 14:08:5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0月19日,市直卫生系统党员志愿者深入到120厂“挂包帮”家中,看望慰问退休职工,并送去了重阳节祝福。

    一大早,来自市卫生局、市中心医院、市第一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市第三人民医院、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妇幼保健院、市卫生执法监督支队、市中心血站、市紧急救援中心15名党员志愿者佩戴党员志愿者徽章,携带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就到了120厂。志愿者们与老同志举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志愿者与老同志们拉家常,询问他们身体健康情况、家庭现状等,并祝福他们重阳节日快乐。志愿者还深入到“挂包帮”家中,详细了解有关情况。

    此次看望慰问活动,是市卫生局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助农秋收秋种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一系列活动中的一项。此举,得到了“挂包帮”老同志们的充分肯定和好评。(局办公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