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眉山市中医医院举办“产褥期乳腺疾病的管理”专题培训

点击数:1744│更新时间:2016-08-22 08:11:5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眉山市中医医院举办“产褥期乳腺疾病的管理”专题培训

     为提高眉山市产褥期乳腺疾病的管理水平,展示专业领域取得的成果,8月20日,由2015年四川省卫计委适宜技术推广项目——辨证通乳法项目牵头,眉山市中医医院承担的眉山市医学继续教育项目《产褥期乳腺疾病的管理》专题培训会在润丰酒店召开。全市各级医疗卫生单位临床医生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眉山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徐知非出席并致欢迎词,会议由眉山市中医医院科研科科长易琼主持。
        在培训中,眉山市中医医院内分泌科医学博士岳宗祥、普外科副主任医师岳雁鸿、科研科科长易琼和妇产科护士长金烨,以乳腺疾病与内分泌、乳腺疾病的微创治疗、通乳催乳手法治疗和哺乳期乳腺护理为主题,分别作了专题学术培训。
        此次培训,为眉山市妇产科、乳腺科相关医务人员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的平台,并提高了眉山市医务人员临床乳腺疾病治疗的水平。(图/文 宣传科 宋雨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