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卫健动态

中江县卫计局免费发放小鸡助残疾人致富

点击数:1655│更新时间:2016-08-22 08:19:2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中江县卫计局免费发放小鸡助残疾人致富

     针对残疾人就业难、养殖创业缺乏资金和技术,生活贫困等现状,8月19日上午,中江县卫计局工作人员来到白果乡为残疾人发放小鸡。吃过早饭,这些残疾人或者残疾人监护人背着背篓、提着纸箱等早早地来到白果乡政府等候。县卫计局将1000余只优质种鸡免费发放给100余户残疾人,并现场就小鸡的养殖特点及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勉励他们通过劳动改变生活现状,鼓励残疾人树立乐观进取的人生态度,自强自立,走上脱贫致富道路。
      县卫计局办公室主任蔡晓松介绍,这些小鸡都已达半斤左右,市场零售可卖十伍元一只,它们成活率高,适合残疾人喂养。
    残疾人纷纷表示,将利用此次机会,争取早日脱贫致富,以实际行动来回报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怀和帮助。 (中江县卫计局 邓传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