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阆中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点击数:963│更新时间:2016-08-22 09:22:5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按照《阆中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关于印发<阆中市卫计系统2016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的通知》(阆卫计〔2016〕334号)文件要求,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深入各科室全面开展隐患排查工作,并与各科室签定了《安全工作、信访维稳目标责任书》,全面落实安全目标责任制。

 

    活动中,组织职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法》、《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学习有关安全生产规定及院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利用安全生产例会、宣传栏等多种形式对职工进行安全教育,建立了二级微型消防站,微型消防站人员6人,并添置了灭火器6具、消防水枪2支、消防水带4盘、消防斧1把、防毒面具6个、消防头盔6具、灭火防护服6套、灭火防护靴6双、消防手套6双、消防安全腰带6根、消防轻型安全绳6根、手持对讲机4部。提高了安全操作技能和自我保护意识,实现了有效处置初期火灾的目标,确保单位安全生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