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三台县第二人民医院学习传达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会议精神

点击数:1258│更新时间:2016-08-23 15:56:0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三台县第二人民医院学习传达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会议精神

     8月22日,三台县第二人民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卢文华同志组织全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讲话精神,共计30人参会。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强调,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以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建设健康环境、发展健康产业为重点,加快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努力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打下坚实健康基础。
同时,卢院长要求全院职工,一是强化核心制度执行,确保医疗安全;二是坚持改革创新,增强服务意识,为健康中国添动力;三是勇担当抓落实,在公共卫生、基本医疗等方面奋力工作,为全镇人民谋福祉。 (蒋玲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