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弘扬道德模范 牢固反腐倡廉

点击数:1159│更新时间:2016-08-23 16:01:3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弘扬道德模范 牢固反腐倡廉

      为进一步营造“医德更加高尚、医风更加清明、医技更加精湛、医患更加和谐”的氛围,8月18日,三台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三台县妇幼保健院共同举办的“法治道德讲堂”,在县妇幼保健院四楼学术厅举行,卫计局领导干部及妇幼保健院职工共计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法治道德讲堂以“勤于奉献、反腐倡廉”为主题,从唱一首歌曲、看一部短片、讲一个故事、谈一番感悟、诵一段经典、讲一段法律、送一份吉祥七个环节依序开展。通过以“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的形式传递正能量,结合学习三台县十佳好医生“刘才勇”先进事迹和本院优秀工作者何世龙同志的先进事例,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无私奉献和服务群众的工作理念,大力倡导用精湛医疗技术诠释医务人员人生价值的白求恩精神;结合观看反腐倡廉系列片二《专家之殇》,深刻警醒全体党员干部以案为鉴,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正确处理好权力、金钱、地位的关系,要牢记莫伸手,伸手必被捉。
      会后,县卫计局副局长廖绪文进行了点评,法治道德讲堂流程规范,以本院荣获“三台好医生”称号的医务工作者, 和本院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鼓舞大家爱岗敬业,以观看影片警示大家反腐倡廉的形式非常好,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切实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维护人民群众的利益,为托起百万妇女儿童的“健康梦”努力奋进。(供稿人:三台县妇幼保健院杨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