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双流区政协医卫、工青妇界协商妇幼保健

点击数:698│更新时间:2016-08-23 16:09:0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双流区政协医卫、工青妇界协商妇幼保健

       8月16日下午,双流区政协医卫、工青妇界别组专题协商了区妇幼保健工作,座谈听取了区卫计局等相关部门工作汇报,就全区妇幼保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区政协副主席鲜明出席会议。
        双流区政协副主席鲜明表示,随着国家“全面两孩”政策落地,我区妇幼保健工作机遇与挑战并存,就如何做好应对准备提出要求:区卫计局、相关职能部门要达成共识,紧密联系,加强沟通,制定切实有效的措施;要坚持做好优生优育,着力摸清家底,科学宣传,力争做到二孩有序出生;不断加强政府投入,完善政策保障措施,制定科学措施,平缓生育高峰期,着力推动全区妇幼健康服务调整结构、整合资源、提高能力、提档升级,确保全区妇女儿童的安全健康。
        会上,双流区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屈勤关于提升全区妇幼健康服务能力进行了汇报。区第一人民医院、区中医医院、区妇幼保健院分别汇报了自身妇幼保健工作的相关情况。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