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白衣天使”护卫生命--雅安市中医医院93名医护人员挽袖献血

点击数:1605│更新时间:2016-08-23 16:29:3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白衣天使”护卫生命--雅安市中医医院93名医护人员挽袖献血

    8月17日,雅安市中医医院组织全院职工开展了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早晨8点,市中心血站采血车准时出发,直奔雅安市中医医院。8点20分,采血车驶入雅安市中医医院住院大楼广场献血点。上午9时,无偿献血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这是该院连续12年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当日天气格外炎热,最高气温达35℃。尽管如此,高温天气却阻挡不住雅安市中医医院医护工作者献爱心的热情。
   采血现场,雅安市中医医院医护人员在院领导的带领下,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各项流程,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体检、初筛化验……满怀热情地奉献爱心。
   参与献血的医护人员中,有的是初次献血,有的是多次献血。他们有的从科室赶来,有的刚下夜班,还有的是带着家属一起来献血。为了奉献爱心,现场还有多位轮岗休息的医院职工专门从家里赶来献血。
  “为了救治更多的病人,无偿献血是医务工作者的义务和职责。”该院医护人员表示,作为医务工作者,就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传播和践行医者仁心、治病救人的宗旨。
  在为期1天的采血活动中,该院93名医护人员伸出爱的臂膀,无偿献血23400毫升,为他人托起生命之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