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郫县第二人民医院接受母婴保健专项技术服务评审

点击数:890│更新时间:2016-08-24 08:28:2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作为母婴保健技术服务的二级助产技术服务和计划生育技术(含无痛)服务单位,医院按照《成都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印发<成都市母婴保健专项技术服务执业基本条件>(2016年版)及评审标准的通知》要求,认真开展母婴保健专项技术服务。  
       2016年8月22日下午,由卫计局胡兴容科长、县妇幼保健院王红副院长一行7人组成的专家组到郫县第二人民医院进行母婴保健专项技术服务复评。郫县二医院院长彭陟燚、副院长黄绪奎以及院内母婴保健专项技术服务成员热情地接待了专家组。
      院长彭陟燚向专家组就母婴保健专项技术服务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随后,专家们通过查看资料、询问工作人员以及现场查看科室的形式进行了检查。 
        二医院将以此次复评为新的起点,持续改进,为母婴保健和计划生育工作不断地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尹冬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