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中医扶贫 传递真情

点击数:1016│更新时间:2016-08-24 09:00:4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南充市卫计委领导走基层,实地慰问计生扶助户

     8月19日,南充市卫计委党委委员、医管办主任张贤良带领委中医科、委派驻营山县小桥镇子槽村第一书记一行4人,在营山县卫计局副局长王亮的陪同下,来到小桥镇五里村、凉水村的两位计生扶助户家中进行关怀慰问,并对营山县基层医疗机构落实中医适宜技术推广扶贫进行督导。
张贤良主任认真倾听计生扶助户的所需、所想,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给予他们生活上的关心和帮助,希望他们能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并现场为他们发放帮扶慰问金。受助户也对政府带来实际关心和帮助表示由衷感谢。
       同时,张贤良主任走访两户计生扶助户所在村卫生室,并调研带河乡卫生院,对中医药服务开展情况进行了解,与相关人员进行沟通交流,希望基层都能把中医适宜技术用起来,真正体现中医适宜技术解决基层常见病多发病的优势。
      张贤良主任一行还参观了营山县中医医院新院区建设。最后,张贤良主任在营山县中医医院召开了座谈会,要求营山县把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创建、县级中医医院建设、基层中医药适宜技术推广与卫生计生脱贫攻坚紧密结合,精准用力、综合施策,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