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南部县中医院举行“南部县区域影像分级诊断平台、区域检验中心揭牌仪式”

点击数:1140│更新时间:2016-08-24 09:06:0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南部县中医院举行“南部县区域影像分级诊断平台、区域检验中心揭牌仪式”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完善医疗服务体系,推进区域医疗资源共享,由南部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主办,南部县中医医院承办的“南部县区域影像分级诊断平台、区域检验中心揭牌仪式”于8月19日上午在南部县华新国际酒店隆重举行。仪式由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局长蔡永泉主持,南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光全、南部县副县长林鸿斌、县卫计局领导、省内外知名影像学、检验学专家和合作单位出席了仪式县内各医疗机构负责人和放射、检验工作人员和南部县中医医院领导干部近300余人参加了仪式。

    仪式由南部县副县长林鸿斌致欢迎辞,南部县委常委、宣传部张光全部长和南部县林鸿斌副县长分别向南部县中医医院授牌,南部县中医医院院长姚益猛接牌。

    仪式后,南部县中医医院院长姚益猛与合作单位签订了协议书。最后,南部县中医医院院长姚益猛表示, 南部县区域影像分级诊断平台、区域病理检验中心设立在南部县中医医院,将通过互联网+医疗的方式,运用互联网将县域内合作单位的医学影像、病理数据上传到中心进行诊断或请上级专家会诊,实现了区域内医学数据无障碍传输和诊断区域内医疗机构和国内知名医疗机构之间的对接。两个中心的成立,将充分发挥设备、技术、人才和资源等优势,患者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优质服务,充分缓解患者看病远、就医难、看病贵和基层医疗机构人才少的问题,使老百姓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三甲医院的优质服务。她的成长必须依靠县委、县政府、卫计局和各同仁单位的支持和鼓励,建设她、呵护她、发展她,让我们更有理由、更有信心去迎接中医事业辉煌的未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