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成都市卫计委督查青白江区医联体建设工作

点击数:695│更新时间:2016-08-25 07:52:0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成都市卫计委督查青白江区医联体建设工作

       2016年8月23日,成都市卫计委政法处处长李琢、市医改办专家刘开铖、市财政局专家赵汉夏一行三人组成督查组对青白江区医联体建设工作进行专项督查。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欧智勇、青白江区卫计局副局长康辉、青白江区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区卫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及乡镇卫生院院长参加。
        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对我区医联体建设工作进行督查。康辉副局长汇报了我区医联体建设工作的主要做法及成效、亮点特色、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督查组从领导重视、标准建设、强化基层、提升水平、特色亮点及经验做法等方面仔细查看了医联体建设相关资料,实地查看了区人民医院影像科PACS远程阅片系统和病员服务部双向转诊记录。
       督查组对青白江区医联体建设工作中的亮点和成效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及建议。康辉副局长表示,我们将按照督查组指导意见,对照标准逐条梳理,制定整改措施并积极落实:一是加快专科医联体建设;二是加强舆论宣传导向;三是建立考核激励机制。 (田军  郭林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