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三台县永明镇卫生院开展“全民健身日”活动

点击数:943│更新时间:2016-08-25 07:56:5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三台县永明镇卫生院开展“全民健身日”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了全镇群众健身的意识,“全民健身日”期间永明镇卫生院近期开展系列活动。
      8月7日上午在场镇人口密集地悬挂标语一副,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2种300份,免费测血压120余人。进一步增强了全镇广大人民群众的全民健身的意识,努力营造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从指导、引导、要求健身,变成了自觉健身和我要健身,不断提高群众健康素质。
      镇文化站提供了房间,舞蹈队的同志们天天练习,增强自身身体健康素质。
      8月8日上午,组织了全院职工表演“第八套广播体操”,“太极”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切实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健身意识。
      通过对“全民健身日”活动的开展,不断增强群众身体健康素质,把全镇全民健身事业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提高全民健身知晓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