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青白江区卫计局召开青白江区人民医院院长聘任大会

点击数:961│更新时间:2016-08-25 08:02:4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青白江区卫计局召开青白江区人民医院院长聘任大会

       2016年8月23日16:00,区卫计局在青白江区人民医院召开院长聘任大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向进,区政府副区长张彬,区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骏,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欧智勇,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温佐燕及市卫计委人事处副处长杨鑫出席。区卫计局班子成员,区卫计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区人民医院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会。
      会议由区政府副区长张彬主持,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温佐燕宣布了区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任免的决定;区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骏宣布了区人民医院院长聘任的通知并为张瑞林博士颁发聘书;周谦同志进行了发言,感谢区委、区政府三年来对区医院的关心支持和区卫计局的领导、帮助,同时表示,在今后的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和关注区医院的发展;张瑞林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感谢各级领导的关心帮助和区医院职工的支持,表示将尽快转变角色,和区医院职工共同努力,为开创区医院新局面和“十三五”目标努力奋斗;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欧志勇和市卫计委人事处副处长杨鑫分别代表市二医院和市卫计委发言,对区医院原领导班子带领区医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殷切期望和严格要求。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向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肯定托管三年来区医院所取得的成绩;二是牢牢把握当前区医院发展的良好历史机遇;三是要牢固树立加快发展勇挑重担的责任担当。
      最后,区政府副区长张彬要求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克难奋进,加力推动区医院发展,深入推进医联体建设,着力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努力把区人民医院打造成人民群众有着更多获得感、具有全市一流水平的医、教、研重要中心。 (田军   杨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