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精准帮扶 关爱“失独”家庭----富顺县中医院开展领导干部慰问贫困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活动

点击数:1014│更新时间:2016-08-25 08:11:3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精准帮扶 关爱“失独”家庭----富顺县中医院开展领导干部慰问贫困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活动

        为切实做好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扶助关怀工作,促进社会和谐稳定。8月17日至22日,我院开展了领导干部联系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活动。院长卓小川率院领导班子成员与县卫计局规划统计与信息股徐其祥副股长在各乡镇计生办主任的陪同下,对永年镇高和村、赵化镇苏坝村、骑龙镇红斗村及五虎山社区的四户贫困计划生育特殊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感谢党和政府、感谢中医院各位领导的关爱,我一定会好好生活”。这是永年镇高和村唐永芬从卓小川院长手里接过慰问金时说的话。
走访过程中,卓院长及院领导班子成员仔细询问和记录了四户贫困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的吃、穿、住、行等生活情况,并为每户贫困家庭送上了200元慰问金及板蓝根、藿香正气液、十滴水等防暑药品。在得知邹永权一家在办理慢性病特殊门诊遇到困难时,院领导当即向县医保局反映,为其尽快办理。
        富顺县中医院一直都将“失独”家庭的生活冷暖放在心上,时刻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卓小川院长鼓励他们要借助当前党和政府好的帮扶政策,通过自身一定的努力,尽早的摆脱贫困。并表示如果在生活和疾病方面遇到困难,个人和医院都会尽力提供帮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