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盐亭县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县创建工程通过市级评估

点击数:887│更新时间:2016-08-25 08:28:5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盐亭县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县创建工程通过市级评估

       8月12日,绵阳市卫计委专家组一行对盐亭县“省级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县”创建工作进行评估。盐亭县教体局、县财政局、县妇联、县民政局、县食药工质局等分管领导;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了汇报会。会上,县卫计局副局长何奉勇汇报了本县创建工作情况。县政府副县长蒲浪涛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盐亭县自申报开展“省级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县”创建工作以来,县委、县政府及相关部门创建目标明确、工作认真扎实,把握标准严格,促进了保障措施,进一步强化服务措施和健全管理水平,全面完成了各项妇幼保健指标,扎实推进了妇幼重大公卫项目。 
        绵阳市卫计委专家组一行通过现场察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严格按照评估指标对我县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评估,认为盐亭县妇幼机构队伍完善,发展水平较高,整体坏境较好,管理到位,服务优质,各项服务指标落实良好,群众满意度高。同时也实事求是地指出了盐亭县在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意见。
        在听取专家反馈意见后,盐亭县政府副县长蒲浪涛表示:一是本县将由卫计部门牵头,参会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卫生院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针对专家组提出的问题,抓紧时间立即整改。二是坚定信心,落实行动,坚决干下去,确保创建一举成功。三是明确创建主要目标和最终目的,通过创建提高全县的服务能力、质量、理念,让老百姓满意。四是通过创建,进一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促进政府加大投入和扶持力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