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省卫计委专家组莅临 遂宁市中医院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点击数:970│更新时间:2016-08-25 08:31:1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国家卫生计生委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近日,省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处、华西医院安全保卫部、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保卫科一行组成的督查组莅临遂宁市中医院进行夏季消防安全、危险化学品、隐患排查治理、反恐应急工作、后勤保障等检查。遂宁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市中医院院长、党委书记李道丕,后保部、设备科、药剂科、宣传科等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专家组分成2个小组分别对医院药房、机房、熬药房、监控室等进行实地检查,对医院领导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以及消防、治安、危险化学品及后勤保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对医院定期组织员工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危险药品有效管理等工作给予了好评。同时,督查组也针对医院当前存在的不足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