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古蔺县妇幼保健院举办“两学一做”暨“廉洁文化进医院”知识竞赛活动

点击数:921│更新时间:2016-08-25 08:35:5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促进“两学一做”暨“廉洁文化进医院”学习教育的开展,进一步增强全院干部职工的廉洁行医和遵纪守法意识,营造浓厚的廉洁文化氛围,8月19日下午,古蔺县妇幼保健院全体干部职工共70余人在综合楼四楼会议室举办“两学一做” 暨“廉洁文化进医院”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县卫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玉华同志出席,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欧春同志在赛前做了重要讲话。
      本次知识竞赛共有来自医院门诊部、妇产科住院部、第二门诊部、行政后勤部的4支参赛队参加竞赛,竞赛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3个环节进行,经过激烈的角逐,妇产科代表队勇夺一等奖,门诊部代表队获得二等奖,二门诊部、行政后勤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通过赛前准备、现场参与、赛后讨论等环节,加深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对“廉洁从政、廉洁行医”认识,形成了“廉洁行医、诚信服务、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浓厚氛围,使规范行医、优质服务的理念深入人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