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游仙区迎接全国首批百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检查评估

点击数:749│更新时间:2016-09-03 08:43:2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8月30日,省评估专家组组长王翔带领评估专家组一行7人,深入游仙区富乐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创建全国首批百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现场评估。绵阳市卫计委副调研员董铭、基层指导科长薛秦及区卫计局长刘家军、爱卫办主任王晓玉等陪同评估。
     专家组在中心会议室听取了由爱卫办王晓玉主任对创建工作的汇报后。分组对中心的服务能力、服务质量、机构管理、保障条件四大块工作及530余项考核指标进行了现场评估,评估结束后,王翔组长主持召开了详细的现场通报会。通报会上,各位专家对中心的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点评,首先肯定了全体干部职工在创建工作中作了大量的工作,同时也指出了中心在公共卫生工作、质量控制、院感控制、机构管理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科学地整改建议。
      最后,区卫计局刘家军局长对专家组的评估表示真诚的感谢,并要求中心领导班子对照专家组提出的问题,认真梳 理,切实整改,以此次创建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深化质量管理意识,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做到常抓不懈,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技术、一流的医疗服务质量,扎实做好今后的工作,不断地努力提高社区卫生中心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实现各项工作又快又好的发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