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事新闻

青白江区人民医院接受市总工会厂务公开民主管理调研指导

点击数:810│更新时间:2016-09-05 09:48:1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16年8月30日,成都市总工会厂务公开民主管理标准化建设调研组一行5人到青白江区人民医院调研指导院务公开民主管理标准化建设工作。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曾敏陪同,区医院领导班子、相关部门负责人和职工代表共20余人参加。
      区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张瑞林从透明运行、强化监督、民主管理等方面将医院在院务公开民主管理标准化建设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向调研组做了汇报。
      调研组肯定了医院在民主管理基础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解答了医院在民主管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同时要求医院认真对照相关文件要求,熟悉成都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标准,严格按程序办事,将民主管理与行政管理、业务管理有机结合起来,增强医院管理体系的科学有效性。
       张瑞林院长感谢调研组对医院院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的指导,表示医院将充分激发职工参与医院管理的积极性,共同解决发展过程中面临的挑战、问题和困难,在区总工会指导下,把院务公开民主管理标准化建设推上新的台阶。 (李凤 杨霁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