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执法监督

绵竹市全面启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点击数:870│更新时间:2016-09-07 08:59:2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贯彻落实《绵竹市创建第四届四川省文明城市实施意见》的通知精神,完成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经营性公共场所卫生监管的各项目标任务。9月1日,经过前期的认真准备,绵竹市卫生执法监督大队组织召开了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会议,大队全体卫生监督员和抽调的卫生监督协管员参加了会议,标志着创建工作有序展开。
      会上,组织学习并落实了监督大队创建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大队各科室、城区和周边地区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及镇乡卫生院的任务分工和职能职责,按照“分片负责、责任到头”的原则分解并明确了责任片区和责任人员,认真学习讨论了工作目标、工作内容和工作方法,强调了执法行为、工作要求和工作纪律,确定了筹划准备、摸底宣传、突击攻坚、查漏补缺、迎接考核的各个工作阶段。整个创建工作预计将在10月份全面完成。 (许发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