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三台县第三人民医院获得国家老年期重点疾病预防和干预项目督导组高度评价

点击数:971│更新时间:2016-09-07 09:39:4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三台县第三人民医院获得国家老年期重点疾病预防和干预项目督导组高度评价


      9月6日上午,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慢病中心李志新书记、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慢病中心老年室王志会主任一行5人莅临三台县督导绵阳市老年期重点疾病预防和干预项目实施情况,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慢病综合防治科何君科长、市、县相关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督导组一行在听取该院院长廖文斌同志汇报医院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和老年疾病康复治疗开展情况的同时,现场查看老年康复病区和老年神经精神疾病病区住院环境、病房设施、服务流程,随后参观了康复科活动场地、活动项目,并和住院百岁老人亲切交流,耐心询问他们的住院感受。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慢病中心李志新书记对该院“医养一体”养老服务模式非常认同,特别是看到老年康复病区那位患有严重褥疮的老人,经过精心护理后伤口愈合的情况感到特别欣慰,并在汇报会上表示对该院的老年康复工作感到非常振奋。
      据悉,三台县第三人民医院为贯彻落实四川省加快推进养老服务事业发展实施意见,按照“大专科,小综合”的规划目标,规划设立医养一体的养老服务体系。3月8日,七病区(老年康复病区)正式运营,七病区是医养一体体系建设的第一个科室,主要收治失能半失能和失智老人,为老人提供医疗、康复、养老为一体的全方位服务。七病区自正式运营来,凭借精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和温馨舒适的环境受到住院患者的一致好评。(李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