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入户体检 关爱在进行—-龙泉驿区大面洪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家庭医生团队上门服务

点击数:710│更新时间:2016-09-09 08:44:0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为居民提供更便捷、及时、全面、个性化的医疗卫生服务,进一步促进分级诊疗和有序就医格局的形成,大面洪河社区开展进社区入户体检服务。

       大面洪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准备了移动式B超、心电图、血压计、采血相关等体检物资对东洪社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残疾人等低保相对贫困人群进行入户体检。

         近日,家庭医生团队来到东洪社区4组居民曾某家,为该户老、中、青三人进行了健康体检,体检项目有:内外科、眼科、口腔、血液常规生化,心电图、B超等。受到该户居民的赞赏和好评!

         随后,洪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家庭医生团队陆续对各自辖区内的行动不便人群进行全覆盖的上门入户体检。

       家庭医生服务团队通过入户服务,开展免费体检,提供慢病健康指导,传授患者自我管理疾病的能力,给社区老人带来了心理上的抚慰和鼓舞,使老人深切体会到家庭医生式服务的益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