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德阳市精神卫生中心开展党员干部不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活动

点击数:806│更新时间:2016-09-13 09:49:1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德阳市精神卫生中心开展党员干部不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活动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医务人员廉洁从医意识,切实遵守“一诺三清”廉政制度,不断规范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业行为,9月8日下午,德阳市精神卫生中心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党员集中签订了《党员干部不违规收送礼金承诺书》。
     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中共德阳市纪委 德阳市监察局转发<中共四川省纪委四川省监察厅关于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的通知》精神,并就承诺条款作了详细说明。
    市精神卫生中心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日常监督,并与年终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进行直接挂钩,确保承诺内容的真正兑现和落实,同时提出,“一诺三清”廉政制度将作为以后医院制度化建设的长效机制常抓不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