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成都市双流区公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积极开展“防治出生缺陷 生命健康启航”主题宣传活动

点击数:785│更新时间:2016-09-14 09:20:3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成都市双流区公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积极开展“防治出生缺陷 生命健康启航”主题宣传活动

     为倡导全社会关注和支持预防出生缺陷工作,普及预防出生缺陷知识,公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围绕今年的宣传主题 “防治出生缺陷 生命健康启航”,开展了相关宣传活动。
       9月12日上午,公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院内及荷香苑广场,设立了临时咨询点,通过向来往的准孕妇及家属普及优生优育知识、预防出生缺陷的相关惠民政策、再生育风险防范等相关知识,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宣传出生缺陷的害处。
        通过宣传与咨询,积极鼓励孕妇按时按质产检,保障辖区出生婴儿的质量。本次活动主要以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咨询为主,发放宣传资料200份,参与咨询100余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