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疾控爱卫

成都市疾控中心党委组织开展中心组“两学一做”专题二学习研讨

点击数:529│更新时间:2016-09-20 08:08:2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9月12日,成都市疾控中心党委组织开展中心组“两学一做”专题二学习研讨。该中心班子成员的8名同志参加了研讨。
   会上,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将习近平总书记、王东明书记“七一”讲话、唐良智书记全市干部大会和常委(扩大)会讲话作为重要内容,围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8个方面要求和“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主题开展学习讨论。
    党委书记李明川、中心主任梁娴、纪委书记罗天华,副主任马林、彭中、刘竹。主任助理冯戈、曾伟作了重点发言,畅谈了最近一段时间学习党章党规、遵规守纪以及学习“七一”讲话的心得体会,针对工作中存在的一些实际问题,共同进行研究讨论。
    李明川书记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全年党委的重点任务,学习过程不能只停留在表面,大家要深刻体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针对“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8个方面集中学习,用习总书记系列讲话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遵守规矩和纪律。党员领导干部要在所在支部继续开展讲党课,以上率下,将学习精神传达给每一位群众党员。要求全体党员将学习内容和疾控工作有机结合,以学促行,以王东明书记“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五方面来要求自己,提升防病工作能力。同时,结合唐良智书记的讲话,真抓实干,将为成都人民服务,提升防病能力作为己任,克服工作中的各项困难,力争取得新的工作成果。结合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的内容,狠抓廉政建设,让警钟长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