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疾控爱卫

宜宾市疾控中心进企业倾力帮扶促发展

点击数:721│更新时间:2016-09-20 08:31:5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宜宾市疾控中心进企业倾力帮扶促发展

  近日,宜宾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任春琼带领相关科室到宜宾市川汇香料有限责任公司调研帮扶工作,通过座谈和参观企业,深入了解情况。

  宜宾市川汇香料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0年12月,地处翠屏区菜坝镇,属原国营宜宾地区外贸公司的改制企业,主要产品有桉叶油、桉叶素、松油醇、香桧烯、萜品醇等十多个品种,目前是翠屏区重要支柱企业之一。

  在座谈中,公司负责人刘磊对公司的生产经营现状、未来的规划及目前的困难等各个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任春琼认真听取了汇报情况,详细了解了公司发展状况和当前存在的困难,提出了几点建议:  一是理清工作思路,寻求适合公司发展的有效途径;二是主动加强与政府的联系和沟通,积极协调帮助公司技改搬迁土地等困难;三是发挥宣传优势,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公司形象。任主任还向刘磊总经理介绍了政府对企业提供的各项优惠贷款等政策,鼓励公司积极转型升级,有效整合资源,全面推动公司更好、更快发展。

  随后,任春琼一行参观了川汇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了解相关生产流程,并对生产过程中产生的职业有害因素、安全生产等防护提出建设性意见,并承诺免费给公司提供职工健康监护、职业病检查及环境监测等。  

  此次通过对宜宾市川汇有限责任公司的调研、结对子,有利于增强干部职工更好为企业服务的意识,密切与企业的联系,真真切切摸清企业发展所急、所难、所求、所需,共同努力促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为宜宾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