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疾控爱卫

纳溪区开展爱国卫生创建工作督导检查

点击数:444│更新时间:2016-09-20 08:44:3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纳溪区开展爱国卫生创建工作督导检查

      根据省、市爱卫办安排,将于10月底对爱国卫生创建工作进行检查验收。为进一步夯实健康城市建设工作和爱国卫生工作,泸州市纳溪区爱卫办成立爱国卫生创建工作督导小组,近日对全区27个单位(镇、村)开展了爱国卫生创建工作督导检查。
       9月8日至18日,在督导小组组长赵学忠同志的带领下,区爱卫办、区卫计局、区健康教育所、区疾控中心专业技术人员,对大渡口镇创建国家卫生镇、护国镇和渠坝镇创建省级卫生镇、大渡口镇太和村等15个村创建省级卫生村、区交通局等6个单位创建省级卫生单位、区工商局等3个单位创建省级无吸烟单位进行了专项督导。
      督导小组一行对创建单位的爱国卫生组织管理、病媒生物防制、健康教育等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对创建单位爱国卫生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存在问题单位下达了爱国卫生创建督导意见书并提出了整改建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