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德国高级专家组织来眉山市中医医院考察

点击数:803│更新时间:2016-09-21 08:14:3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德国高级专家组织来眉山市中医医院考察

      9月19日,德国高级专家组织(SES)中国区项目代表茱莉亚,在眉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波、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副局长陈亚、市外专局局长宋希的陪同下,专程前往眉山市中医医院进行考察访问。眉山市中医医院院长谢晓龙、党委书记徐知非热情地接待了来宾。
      日前,眉山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与德国高级专家组织(SES)签署了医疗合作协议。眉山市中医医院作为项目单位,成为德国高级专家组织(SES)此次考察的重要一站。
      谢院长带领茱莉亚一行,首先参观了眉山市中医医院骨伤康复部,详细介绍了眉山市中医医院独特的灸法治疗、骨伤康复等中医药特色诊疗技术。随后,茱莉亚一行深入眉山市中医医院心血管内科、普通外科进行考察,相关科室负责人就此次的合作项目“冠状动脉造影及支架置入术”、“腹腔镜下直肠癌根治术”向茱莉亚介绍了眉山市中医医院在此方面的施治情况。最后,茱莉亚一行还实地参观了眉山市中医医院CCU病房和手术室。
      德国高级专家组织(SES)是德国领先的退休专业人士及管理人员派遣组织。SES从50多个领域的10,000多名高级专家中为每个企业和机构寻找合适的专家,协助企业和机构制定可行的解决方案。(图/文 宣传科 宋雨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