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广元市中医院: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提高居民健康指数

点击数:859│更新时间:2016-09-21 08:39:1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了增强老年人的自我保健、防病强身的意识和能力,树立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人人享受健康”的氛围。2016年9月15日,广元市中医院上河街分院与广元市图书馆走进上河街社区阅览室开展了“中老年健康知识讲座”。
    陈文军主治医师针对社区居民在平时日常生活习惯上存在一些不健康生活方式及行为,结合自身几十年的工作经验,为辖区广大居民详细讲解《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糖尿病》、《中风》这四种中老年人常发病理及预防措施,就如何做好合理膳食、如何合理运动并保持心态平和,提高自身免疫力,增强抗病能力和老年人眼疾症状、癌症病征等知识,赢得了在座居民的阵阵掌声。通过举办中老年人健康知识讲座,向上河街社区老人普及健康知识,同时也进一步增强老年人对健康知识的了解。激发了居民关爱自己、关爱健康的自我保健意识。讲课结束后,许多居民就一些关心的问题向陈医生咨询,现场进行了互动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