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三台县妇幼保健院积极开展预防出生缺陷宣传周活动

点击数:612│更新时间:2016-09-22 07:41:4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9月12日-18日为全国出生缺陷预防宣传周, 9月18日三台县妇幼保健院医务人员在曲江社区开展了主题为“预防出生缺陷,生命健康起航”的出生缺陷预防宣传周活动。
    此次宣传分为宣传和义诊两种形式,重点宣传普及孕前优生检查和孕期保健。上午9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小雨,在社区一楼办公室,县妇幼保健院医务人员向来往的群众发放了以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增补叶酸预防神经管缺陷、两孩妇幼健康知识、计划生育药品药具等宣传资料及物品,并为现场咨询的群众测量血压,提供妇幼健康知识及优生优育指导,并告知群众通过婚前检查、孕前检查、孕期保健和产检,可有效降低出生缺陷的发生率。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希望向社会营造出重视和关注出生缺陷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李海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