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卫健动态

甘洛:点亮希望,勤劳致富

点击数:538│更新时间:2016-09-22 07:49:2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9月18日,沐浴在温暖晨曦中的价值3.395万元的3050只小鸡,一路欢快地“唧唧唧”地叫嚷着,在甘洛县卫计局纪委书记谭庆兵一行3人的护送下,奔向阿兹觉乡卡尔村56户244人贫困建卡户群众家中。
   这是县卫计局为帮助联系乡阿兹觉乡卡尔村贫困建卡群众早日脱贫致富反复商讨决定的帮扶措施,只有为贫困群众送去促使他们勤劳的自助致富的方式,才能从根本上解决贫困的现状。当这一筐筐鸡苗送到卡尔村的贫困建卡户手中时,群众们感动得不住地说“卡沙沙,卡沙沙,还是共产党好!……”
   在群众都领到了鸡苗后,县卫计局谭书记和驻村第一书记又反复对群众叮嘱饲养措施、疾病预防等方面的注意事项,希望群众能依靠自己的双手和勤劳,早日脱离贫困,过上好日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