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疾控爱卫

泸州市疾控:配齐配强班子成员 同心协力共促发展

点击数:909│更新时间:2016-09-22 07:52:3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9月20日下午,泸州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任英,机关党委书记罗荣,人事科长陈鹏一行3人莅临泸州市疾控中心大会宣布了徐成刚、陈航两位同志的任职通知。泸州市疾控中心领导班子及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罗荣同志宣读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徐成刚同志任职通知、市人民政府关于陈航同志任职的通知,徐成刚同志任中共泸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委员会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航同志任泸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任英同志讲话强调:市委、市卫生计生委一直高度重视疾控中心班子建设,通过理顺党组织关系,配齐、配强班子成员,希望疾控在新的班子成员共同努力下,工作更上一层台阶。同时,对疾控中心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觉悟、凝聚发展合力,做到讲政治、顾大局、懂规矩,确保各项政令通畅;二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强化执纪问责,严明组织纪律、工作纪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三是恪尽职守做好本职工作,要转变观念,认真履职,主动融入中心工作,促进健康,维护稳定。
    会上,泸州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道西对2016年疾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并发言表态:疾控中心一定会强化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加强团结协作,勇于进取、开拓创新,努力推进疾控工作踏上新台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