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龙桥镇卫生院爱牙日宣传活动小结

点击数:684│更新时间:2016-09-26 07:31:5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龙桥镇卫生院爱牙日宣传活动小结

        今年9月20日是第28个“全国爱牙日”,为了动员更多的人参与支持口腔预防保健工作,广泛开展群众卫生知识普及教育、改变口腔健康观念、增强群众的口腔保健意识和能力,提高生命质量。
        我院以“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为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我院社区办一行5人于2016年9月20日上午09:00在龙桥镇通江横街设立了宣传咨询服务点,围绕主题,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健康指导,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口腔健康的宣传单,进行宣传倡导和咨询。在社区宣传完后,我院社区办工作人员来到了龙桥小学,为龙桥小学四年级同学开展了一次关于口腔保健知识的讲座,同时完成了50人次的基线及效果评价调查。于2016年9月20日下午17:00我院工作人员还在龙桥镇标准化幼儿园开展了一次口腔卫生知识宣传,并现场为小朋友进行了口腔龋齿检查,告知幼儿家长购买专门的儿童牙刷一天至少让小朋友早晚各刷一次牙。本次宣传共计发放资料300份,参加咨询活动300余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群众及辖区内小学生、幼儿家长更加明白保护牙齿的重要性,口腔健康不仅是健康的重要组成,也是提高生命质量不可缺少的部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