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绵阳市中医健康巡讲走进科创区

点击数:875│更新时间:2016-09-26 07:43:1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绵阳市中医健康巡讲走进科创区

       9月20日,由区社发局组织的“绵阳市中医健康巡讲会”在孵化大楼学术报告厅举行。管委会机关干部职工、街道社区干部群众、园区企业员工等共计180余人参加巡讲会。会议由区党工委委员杨启卫主持。
       市健康教育所所长顾学兵介绍了《绵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中医健康巡讲活动的通知》要求和专家情况。最后,市中医健康巡讲组专家曹艳霞教授做了题为“腧穴与保健”的中医健康专题讲座,曹艳霞教授从导致疾病的原因、分型及防治疾病的健康生活方式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现场教给干部群众一套简单易学的养生健康操。曹教授深入浅出的养生知识讲述、丰富的临床经验和医疗效果,受到了与会干部群众的广泛认可和赞同。
通过此次活动,传播了健康理念,增强了健康意识,普及了健康知识。大家表示,此次讲座让他们了解到中医养生保健在工作和生活中的积极作用,使他们懂得了如何科学的运用中医的方法调理身体,希望今后能多组织类似活动,以更健康的身体和更饱满的热情投身于今后的工作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