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三台县妇幼保健院【落实医疗卫生精准扶贫 提升村卫生室服务能力】

点击数:763│更新时间:2016-09-28 06:59:0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9月25日,借深化医改和扶贫攻坚东风,县妇幼保健院专业技术人员在党支部书记、院长雷智带领下,深入安居镇梨子园村就实施农村卫生室标准化建设进行现场办公。
       在实地勘察村卫生室健康小屋、诊断室、治疗室、药房的房屋结构、环境及规划布局后,县妇幼保健院同村“两委”及第一书记交换意见,就村卫生室房顶修缮、墙壁粉刷、门窗更换、医疗设备等硬件设施进行完善,以达到改善村卫生室基础设施条件,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基本实现农村居民“小病不出村”的医疗服务目标。同时,新增打造三块不锈钢宣传栏,用于健康教育、医疗惠民政策宣传。在随后的交谈中,县妇幼保健院扶贫组了解到村上电线广播已经老化,立即联系相关人员修缮完成,并由专人负责,确保10月份改造完工。(供稿人:三台县妇幼保健院 李海宾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