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区人大视察青白江区人民医院分级诊疗工作

点击数:610│更新时间:2016-09-28 07:04:5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区人大视察青白江区人民医院分级诊疗工作

        2016年9月26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丽带领区人大视察组到青白江区人民医院视察分级诊疗工作实施情况。区政府副区长张彬,区卫计局领导班子、区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
       张丽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了医院门诊大厅、病员服务部、影像科PACS远程阅片中心及二期后勤综合楼和住院楼。医院院长张瑞林向张丽主任一行汇报了医院在落实分级诊疗、改善医疗服务、推进医联体建设的具体做法和取得的成效,表示医院将以医联体为载体,采用医院联合体和医疗联动体两种形式,实现医疗机构优势互补,深入推进分级诊疗工作。张丽主任一行对医院的分级诊疗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医院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积极参与,以医联体为载体,深入推进分级诊疗工作;二是医联体重在“联”,区医院要加大对基层医疗机构的帮扶力度,促进基层医疗机构服务能力提升,让群众在基层医院放心就诊;三是加快信息化建设,尽快建成心电检查、病理检查、影像阅片、疑难病例会诊和检验检查五大远程诊疗中心,让基层群众享受同质化医疗服务;四是加强宣传,提高群众对分级诊疗相关政策的知晓率,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理性的就医理念。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