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德阳市精神卫生中心一行到沙尖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点击数:861│更新时间:2016-09-28 07:13:2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德阳市精神卫生中心一行到沙尖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9月23日,在市卫计委机关党委书记廖珊的带领下,市精神卫生中心一行来到中江县清河乡沙尖村定点帮扶户家中走访慰问。
  帮扶组一行首先来到沙尖村8社谭明辉家中,为谭明辉送去米、油和慰问金,并详细询问他的生活情况,家有几口人,从谈话中了解到谭明辉49岁,与母亲、侄子一起生活,至今未婚,家里没在其它经济来源,主要靠自己外出打工和种地维持生活,家庭条件相当艰苦。帮扶组在了解情况后,安慰和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困难是暂时的,作为定点帮扶单位一定会尽力所能及之力帮助你们携手度过难关,从根本上解决实际困难。
  帮扶组随后又来到了7社刘雄才家中,与其交心谈心,嘘寒问暖,并送去米和油慰问品。得知刘雄才的妻子多年患有严重的腰椎肩盘凸出,需要长期吃药治疗,帮扶组仔细询问是否到医院看病,并叮嘱一定要保重身体,通过医院专业的治疗,病一定会好起来的,并希望村干部要多关心困难户,建立帮扶长效机制,要从发展养殖和增加贫困户家庭经济收入入手,使之尽快脱贫致富,过上好日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