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卫健动态

龙泉驿区卫计局:“反腐倡廉教育”走进龙华社服中心

点击数:342│更新时间:2016-09-28 07:55:4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深入开展反腐倡廉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卫计系统广大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政风险防控措施防线,增强广大职工的据腐防变能力,切实增强党员干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龙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于近日开展了“反腐倡廉教育”学习活动。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一是观看警示教育片《阳光下的“黑幕”》;二是中心职工通过警示片分享各自的工作体会。

     警示片中现身说法的都是曾经身居高位的领导干部,都有过好的工作环境、较高的收入、幸福的家庭,也曾经为国家和人民作出过贡献,受到领导和同志们的信任,然而却在金钱、权利等诱惑下伸出了贪婪的手,亲手葬送了自己的前途和幸福,给个人家庭带来了毁灭性的灾难,极大的损害了党和政府形象。在分享体会中,大家都认为身为卫计系统工作人员,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挡得住诱惑。

    此次反腐倡廉学习教育活动,内容真实,实际典型,案例催人警醒,发人深醒,龙华社服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时刻做到警钟长鸣,廉洁勤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具有重要的教育意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