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卫健动态

树诚信清廉医护风.葆白衣天使圣洁装——北川县卫计局举办“两学一做”作表率 执纪为民建功业演讲比赛

点击数:374│更新时间:2016-09-28 08:06:0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深入推进卫计系统“两学一做”和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广大党员干部作风、纪律、廉洁教育,激发广大医务工作者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建功立业热情,北川县卫计局党组决定在全县卫计系统举办“‘两学一做’树诚信清廉医风.葆白衣天使圣洁”主题演讲比赛。
    9月23日,来自局机关、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县第三人民医院、县第二人民医院、以及七个乡镇片区卫生院选拔的18名选手参加比赛。比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两学一做作表率、诚信清廉树医风.白衣天使葆圣洁”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工作职责,用鲜活的事例、激昂的语言,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刻理解,展现了医疗卫生人员忠诚、担当、干净的天使风采,彰显了卫计系统党员干部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参赛选手们激情澎湃、主题鲜明、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演讲感染了在场观众,赢得了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
     通过演讲比赛,切实把全系统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深刻学习兰辉、菊美多吉、毕世祥、许大勇等先进事迹,用身边的故事和榜样的力量鼓舞广大党员干部为党的事业建功立业,使全系统党员干部以更高的要求、更严的标准、更好的表现,在学习教育中走在前头、作出表率,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构建廉洁卫生计生。
      卫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演讲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卫生和健康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优良的作风、干净担当,树立起诚信清廉的“医护风”,葆护好白衣天使的“圣洁装”,努力为早日实现“大禹故里、中国羌城、小康北川”的目标做出新的贡献,为全民的卫生和健康事业添砖加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