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三台县第三人民医院心里解压活动---关爱你我 释放能量

点击数:1012│更新时间:2016-09-29 07:44:1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三台县第三人民医院心里解压活动---关爱你我 释放能量

       2016年9月26日下午三点,应绵阳港华(三台)燃气有限公司之邀,三台县第三人民医院临床心理科的四位心理咨询师和精神障碍病区主任在副院长熊丽华带领下,到公司总部为部分员工开展了“关爱你我、释放能量”团体心理减压活动。绵阳港华(三台)燃气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辉及领导班子、公司部门员工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团体心理减压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首先是医院精神障碍病区主任杨林泉以“持阳光心态,过幸福生活”为主题科普心理健康知识和传授心理解压技巧,告诉大家以怎样合理的方式解决工作和生活中所面临的压力。杨主任风趣幽默的授课风格、形象生动的举例说明受到了前来聆听的公司员工一致认可。随后在我院临床心理科心理咨询师的主持下通过开展“找零钱”、“悦纳自我”、“撕纸”、“空中飞人”、“同舟共济”等心理游戏让大家在游戏中明白:我们每一个人都很重要,只有了解真正的自我并悦纳自我、加强沟通交流,误会才能减少并得到解决,而我们在平时的工作中要想到达成功的彼岸,只有团队协作、互相信任。
     公司员工表示通过首次参加团体心理减压活动,让他们了解了什么是心理健康,当我们遇到心理压力或问题的时候如何通过心理减压技巧释放自己的压力,更明白了在工作中如何和同事相处、如何加强团队协作,如何关爱你我、释放自己的最大正能量。(窦成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