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宜宾县人民医院召开精准医疗扶贫工作协调会

点击数:744│更新时间:2016-09-29 08:36:4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9月26日上午,宜宾县人民医院在行政楼多功能会议厅召开精准医疗扶贫工作协调会,会议由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江华山主持,院党政办、监察室、医务科、护理部、医保科、信息科等14个科室共22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结合各自职能职责,总结了前一阶段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分析梳理了在扶贫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解决方法,交流了下一步主要工作思路和安排。 

听取汇报后,江华山针对当前扶贫工作的新要求,作出重要指示:1.高度重视。扶贫工作是政治任务、民生工作、责任重大,各科室要严格把关,做好登记;2.加强与政府、卫生行政主管部门、各相关单位的沟通、联系,及时建成建卡贫困户就医精准识别系统,做好医疗救助“一站式”信息对接和即时结算,理清报账流程等。3.掌握政策动向,做好政策宣传。医务人员要加强对就医建卡贫困户的政策宣传,在门诊大厅、住院部底厅等重要窗口做活动宣传展板;4.做好资料的收集归档、信息数据的填报工作。各科室要认真审核,数据要据实填报。 

 此次协调会议的召开,让大家对精准医疗扶贫工作的认识更加深刻、思路更加清晰、措施更加有力,为下一步的扶贫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万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