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宜宾市中医药工作获省中医药管理局肯定

点击数:582│更新时间:2016-09-29 08:39:1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9月21日至22日,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兴军一行对宜宾市中医药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卫生计生委主任李德勋、党委书记杨聪及中医科有关人员参与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宜宾市中医医院、宜宾市第四人民医院、宜宾县中医医院、翠屏区中医医院、南溪区中医医院等地,查看科室建设、听取相关医院的工作汇报。
     9月22日上午,在宜宾市第四人民医院召开的“西学中”班工作座谈会上,李德勋、杨聪就宜宾市中医药工作和“西学中”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向调研组作了专题汇报。
   听完汇报后,田兴军对宜宾市中医药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宜宾市在中医药人才培养上狠下功夫,取得了一定成效,同时要求宜宾市卫计委与成都中医药大学按照“西学中”培训大纲要求,细化培训方案,做好过程管理,保证培训质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