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双流区九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宣传活动

点击数:864│更新时间:2016-10-09 09:14:3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双流区九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宣传活动

    10月10日是世界精神卫生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精神卫生法》,推进精神卫生防治工作深入开展,10月8日,双流区九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九江街道石牛社区卫生站开展了以“心理健康社会和谐”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九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通过设立咨询服务台、悬挂横幅、发放各类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普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精神卫生法》的知识,也为群众提供了针对精神疾病的相关政策与防治措施,提高了公众对精神障碍和心理行为问题的认识。据统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接待咨询40余人次,免费测量血压及血糖30余人。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居民掌握了一定的自我情绪调节方法,为营造有利于促进人的心理和谐的社会环境,引导群众正确认识和处理精神疾病和心理卫生问题,提高群众的精神健康水平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