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成都市双流区九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重阳节敬老院慰问活动

点击数:711│更新时间:2016-10-09 09:17:1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成都市双流区九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重阳节敬老院慰问活动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8日,九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秦涛带领医务人员5人来到九江敬老院,现场为老人免费健康体检、赠送慰问品和药品,为老人送去节日的快乐与祝福。
     医务人员亲切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叮嘱老人要注意平时锻炼,做到劳逸结合。在敬老院,医务人员摆开了诊疗器械,招呼老人们围坐过来,给老人测量血压、检查身体,根据老人各自情况的不同,医务人员一边开处方告知老人们要使用的药品及服用方法、注意事项等,一边有针对性地叮嘱他们平时应该注意的生活细节,还进行了常见疾病的知识宣讲及咨询。
     重阳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爱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是社会的共同心愿。中心主任秦涛表示,以后将经常开展类似活动,积极关爱老人,为老人晚年生活营造温馨的氛围。

相关推荐